close

因為八斗子離瑞芳、九份很近~~~

所以也是我以前常繞去逛的地方呢~~~

 

imageimage

九份(因為八點多到所以店家都還沒開一片漆黑就沒進去了,但從九份往海邊看真的很漂亮呢)

 

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

猴硐(當初的特色是採礦歷史,現在吸引觀光客的變成是貓村,我也去擼了7、8隻貓呢~~~)

 

image

瑞芳龍鳳腿(很多人排隊,我每次來都會買一隻來吃)

 

image

福哥牛肉麵(這家是我每次來必點的,吃完才想到忘了拍照)

 

imageimage

芳三里酸梅湯(在瑞芳美食廣場裡面,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酸梅湯)

 

最後趁著家人還沒發現我跑那麼遠地方逛,所以在十點多趕回家裡~~

呵~~~

arrow
arrow

    五代裕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